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瞬间

这一个刹那 我有种错觉

这世界充满仇恨 憎恶 不公
这 是理所当然的

只是个错觉 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
只因人总先看到不好的 才进而注意美好的事物

原以为最美好的 真真实实的 竟是谎言
与每一个人维持友好的关系
不是我喜欢的 也是我不擅长的
那是张面具 虚伪的面具
看似坚强实则脆弱的面具
我不屑拥有 也不敢拥有

朋友
一起堆积的时光 我很珍惜
即使渐行渐远 我依然为我们的友谊感恩
或许你从未改变 你只是在我面前从不坦诚
时间的重量 挤压得友谊变了形 变了质
一切依旧 就只是相处的感觉变了
这 让人难过 让人寒心

即使无奈 即使不安
但没关系 就只是变质了
心悬着 害怕改变

这一个瞬间 感性爆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