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我所失去的

我知道 今天的我做了多么没有礼貌的事
我知道 那么做会让大家闹得僵
可我还是无法抑制
所以我回骂了你一句
所以我给了你那声嘘
我希望你闭上嘴 我希望你别再没礼貌的插话
我希望你别再摆出得意的嘴脸
我希望你别在渡过危险期后立刻变跩的样子
我希望你别没脑的做那些蠢事
我希望你别那么容易让我猜中你心所想
是 没错 你拿走原本属于我的
我不愿让人知的隐私你也懂了
可为何不想想你失去多少
拜托你 三思而后言 三思而后行
别拿年龄当话题 别拿时代当借口
长年龄 也长智慧吧

1 comment:

  1. 哇。。
    表姐。。你怎么了?。。
    发那么大的脾气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