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转个弯

情绪起起伏伏
最终还是 算了吧
说想通 没想通
但放下了
人的一生 总得面对个这么几回
让自己更强大
我还有很多爱我的朋友
最为重要的
我有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上帝

这段时间
他人对我的评价
仅介于 悲观&自卑 之间

我不晓得自己自卑与否
但悲观 那是肯定的

曾几何时 我爱惨了那感觉
悲伤的感觉 孤独的感觉 寂寞的感觉
无助的感觉 偷偷哭泣的感觉
由始至终 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
自己乐 自己伤

*分享*
后来才知道
寂寞是不可分担
再大的雨
再多的伞
也只有自己的那一小把
才能为自己挡住不被淋湿

我愿意多笑
我愿意多爱
我愿意多关怀
让这世界多些爱
用爱点缀这世界
以笑容 温暖人心

***感恩***
上帝总适时的差派天使 拉我一把

亲爱的姐姐 亲爱的表妹 亲爱的表姐
亲爱的许小姐x2 亲爱的王小姐 亲爱的林女士
亲爱的blah blah blah
我大爱你们!!!
Muacksss lar!!!

1 comment:

  1. 你说的亲爱的表妹。。。是我吗?哈哈。。
    其实。。。我也爱你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