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揪心

曾经那么深刻地喜欢着,爱着一个人,
 总好过麻木一生,不与任何人擦出火花。
 爱过,温暖过,幸福过,
 即使没有被爱着的人好好疼惜过,
遗憾中还是有甜蜜,还是有快乐的对不对。
毕竟,爱情不一定是两个人的事情。
那些偷偷爱着他的时光,是一个人的成长,一个人完整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失去他,你依然很富有》


也许,我们大多数人的暗恋,
都只能淹没于时光中,不可能开花结果,
只能成为记忆里永不会忘记的一缕惆怅。
我们的眼睛决定了,不论我们如何转动,
永远只能看到180度,而生活是360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《最美的时光》


我很努力地看书,很努力地想遗忘,很努力地找寻新生活,
却似乎失去焦点,没了平衡。
 继《背影》后,又一让我很刺心的书,《最美的时光》。
看书时,一边翻阅一边掉泪,那种感受不会忘记。
喜欢一本书,或许是因为听得到我的故事。
里头有我珍藏的自己,悲伤的我自己,流泪的我自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